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
Clarivate
CNKI中國知識基礎設施工程
LexisNexis
McGraw-Hill Access系列
Nature Publishing Group
  權威且全面的 AccessScience,內容來自超過5,000名世界頂尖研究者(38位諾貝爾獎得主、20多位富蘭克林學院獎得主)貢獻,提供學生最新的科學知識的入門資源。
  特別針對學生所設計編纂的內容,讓學生更瞭解世界知名的學者專家的成就,進而在科學知識的學習中產生寓教於樂的效果。
自《McGraw-Hill Encyclopedia and Yearbooks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》精選超過9,000篇的文章與研究成果,持續隨著超過28,000筆書目文獻引文更新。
能將主題透過生活化方式呈現的豐富多媒體資料庫,提供超過16,000幅的彩色生動影片、動畫,還有多樣化的圖表哦!
網羅近3,000名國際知名科學家的有趣傳記。
取自《McGraw-Hill Dictionary of Scientific and Technical Terms》超過115,000條的專有名詞釋義。
最即時、權威、準確的Science News科技新訊,持續更新!
可在便利的學習中心(Study Cender)裡找到Q&A、學習指南、書目資料與論文主題的資訊。
超強搜尋功能,使用者能依主題、關鍵字、字母順序等進行查詢,也能搜尋一個主題下多種類型的內容,包括文章、新聞、專有名詞、多媒體與文獻等。
社群分享訊息,可以將AccessScience的精彩內容分享至社群媒體,例如:Facebook、Twitter、Google+、LinkedIn等,便利學習社群建立及維護經營。
輕鬆管理個人化內容,My AccessScience是專屬於您的個人化空間,可以收藏您喜愛的內容或搜尋結果。
  涵蓋各種最新科學教育領域,共 19 類主題:
  1. Agriculture, Forestry & Soils (農林學與土壤)
  2. Anthropology & Archaeology (人類學與考古學)
  3. Astronomy & Space Science (天文學與太空科學)
  4. Biological & Biomedical Science (生物學與生醫科學)
  5. Chemistry (化學)
  6. Computing & Information Technology (電腦與資訊科技)
  7. Earth Science (地球科學)
  8. Engineering & Materials (工程材料學)
  9. Environmental Science (環境科學)
  10. Food Science & Technology (食品科學與技術)
  11. General Science & Technology (一般科學與技術)
  12. Mathematics (數學)
  13. Medicine (醫學)
  14. Military Science (軍事科學)
  15. Navigation (導航)
  16. Paleontology (古生物學)
  17. Physics (物理)
  18. Psychiatry & Psychology (精神病學與心理學)
  19. Veterinary Medicine (獸醫學)